当前位置:首页 - 视频教程 - 电脑基础 - u盘启动盘制作方法教程

[电脑基础]u盘启动盘制作方法教程

已下载  次
文章TAG:
时间:2014-05-16 11:14:05来源: 作者: 文章热度:
...在以前要想装系统,一般都需要使用光盘,然后再把电脑设置成从光盘启动,这样就可以给电脑装系统了。
&NBsp;
不过现在这个方法有点落伍了,甚至可以说,光盘基本上被淘汰了。
 
现在U盘不但便宜,而且容量很大,为什么非常用光盘呢?
 
其实使用U盘也能装系统,甚至可以把一个系统装到U盘里面。
 
u盘启动盘制作方法教程,分享怎么制作U盘启动盘。
 
我们教给大家的是使用电脑店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来制作U盘启动盘,其实还有很多这样的工具都能实现,原理都差不多。
电脑店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,也是常称为的U盘启动制作工具的功能升格版,能更方便电脑技术人员装机、维护电脑使用的超强工具。此作品制作简单,支持所有U 盘一键制作成启动盘;兼容多种机型;支持GHO、ISO系统文件,更支持原版系统安装,集成更全面工具,完全可以应对电脑技术人员常见的电脑故障维护工 作。
 
学会制作U盘启动盘,以后装系统再也不用使用光盘了。
 
光盘一般使用几次就容易损坏,而U盘使用的时间很长。
 
以后有好的系统,自己使用U盘进行安装就可以了。

相关电脑基础
    无相关信息